close

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第53屆視帝視后出爐,由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盧廣仲、「台北歌手」黃姵嘉得獎,而盧廣仲同時也抱回了新人獎,還自嘲長得不好看,也獲獎了,一番激勵人心的話,笑翻全場。▲金鐘視帝盧廣仲。主持人:「盧廣仲。」▲盧廣仲演技生動自然。聽到自己名字不敢相信,盧廣仲從「死亡之組」脫穎而出,成功拿下第53屆金鐘戲劇的男主角,一路走來可不容易,還自嘲自己長相。金鐘視帝盧廣仲:「呼~我沒有想過,謝謝金鐘獎,謝謝所有可敬的對手,謝謝我的家人,謝謝我的唱片公司,嘿!大家看我長得這樣,都可以得最佳男主角獎了,你也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,謝謝、謝謝大家。」值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片段:「你有看到阿公嗎?哪裡?」盧廣仲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鄭花甲,是一位到28歲還在念大學的魯蛇,劇中的他演出自然、沒有包袱,歌手出道的他首次獨挑大樑,就勇奪視帝和最佳新人獎,雙料得獎、演歌雙棲並榮。主持人:「恭喜黃姵嘉,客家劇場台北歌手。」 ▲金鐘視后黃姵嘉。打敗夢耿如、嚴正蘭等強敵,拿下金鐘視后。金鐘視后黃姵嘉「首先我要謝謝評審,今年是我開始演戲的第十年,剛好是第十個年頭,也很幸運在第十年得到這個獎。」客家劇場《台北歌手》片段:「我只是想要有一口飯吃,想要我們一家人好好過日子。」客家劇場《台北歌手》講述台灣第一才子呂赫若的故事,劇中的黃姵嘉演繹4個不同角色,演技層次分明、角色掌握得宜,與盧廣仲成為這屆的視帝、視后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子佼轉身閃亮4字 孟耿如掩嘴羞笑感動!奪綜藝大獎主持人都淚謝「他」說好的不超時呢?黃子佼道歉:我自宮《花甲男孩》超風光!奪戲劇大獎相關新聞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gjhf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